【地產相關】商辦買氣旺!「台北時代廣場」再傳交易 最新買家是他

2021/10/07

項瀚/報導

近期北市商辦價格不斷走揚,買氣持續興盛,由興富發建設打造的「台北時代廣場」光7、8月就有3筆成交紀錄,其中包括壽險業豪擲7.84億元買入1、2樓,博弈大亨陳盈助以2億元入手3樓之7戶,以及最新揭露的5樓之1戶。

「東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以總價2.32億元買進「台北時代廣場」5樓之1戶。該物件權狀267.87坪,拆算車位5個,單價為96.3萬元。關於購置的考量為何?東纖精密工業表示,「瑞光路的辦公室空間不夠,台北時代廣場未來會作為企業員工使用,暫無轉租的打算。」

據了解,「台北時代廣場」5樓共有10戶,目前已有租客進駐者僅5樓之8、9的博弘雲端科技,以及5樓之0、10的騰瑞達科技,其餘皆為閒置狀態。

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,該物件地段雖屬大直豪宅區塊,但近年大直高價宅聲勢,不及大安森林公園與信義計畫區。以「台北時代廣場」來說,價碼跌破百萬元關卡,落至9字頭,也還算符合當前市況。

陳炳辰分析,該大樓租賃商辦的價碼約在單坪2000~2500元,租金投報率尚有 2.5%~3%的水準。此外陳炳辰提到,雖然大直近期高價產品稍微消沈,不過仍具有一定的保值性,再者其擁鄰近內科的優勢,對於自用買家來說,有望能發揮一定的產業凝聚效益。

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則表示,北市屋齡新穎的廠辦物件,供給稀少、成交量不高,因此價格波動穩定,深受不少公司法人青睞,不論是投資抑或是自用,都是不錯的選擇。徐佳馨補充,「2024年隨著幾個指標性的都更陸續完工,北市新廠辦的供給量才會明顯回升。」





 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90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