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台商回台投資設廠熱 高雄工業不動產需求大

2021/09/15

邱四珍/報導

普華國際不動產公開標售高雄臨海工業區精華工業地產,本案土地面積約4,048坪,建物面積約2,110坪,正臨15米寬茂大街,建物為鋼骨造廠房,挑高且外觀維護甚佳,可立即投入生產使用,為區內少數完整工業廠地,難得釋出供給,自用首選標的,預計11月12日開標。

鄰近中油、中鋼及台船皆為本區產值前三大廠商,本案鄰台17線西濱主要幹道,約3分鐘即可抵達小港市區及捷運小港站、10分鐘達高雄國際機場、15分鐘內接中山高及高雄港、30分鐘內達高鐵左營站,交通區位非常方便,可串聯產業樞紐及港口機場,支援北高雄及南科延伸關連工業區及企業擴充產業用地之需求。

普華國際不動產總經理田揚名表示,下半年疫情逐漸受到控制,看好未來工業地產需求持續增溫。經濟部今年初宣布「半導體先進材料與零組件園區」落腳高雄;高雄市經發局本月表示除了即將完工的華爾卡新廠外,國巨、日月光、穩懋、穎崴、英特格新廠也都在去年到今年陸續動土,將分別於明年到後年完工投產,南部科技廊道正在成型。

延續2019年土地交易熱潮,2020年全年交易金額再次突破3,000億元,土地成為大型建商與壽險競逐之熱門標的。田揚名表示,2021年至今商用不動產成交金額已超過2,500億,其中土地交易市場熱度不減,工業不動產成交金額累積逾680億,在產業發展成熟、重大建設及交通系統到位、資金與企業回流潮下帶動開發商機,顯然已成為台商回台,法人投資卡位重點。

 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90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