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桃園 重劃區增值潛力大

2021/09/06

趙翊君/報導

在低利率、游資豐沛的環境下,許多人會將資金投入房地產,若買到條件不錯的物件,不僅居住品質會提升,生活質感也跟著上揚,幸運的話,長期投資更有增值空間。房市專家大解密,看好桃園市在北部的發展,房價親民又緊鄰雙北,也深受許多小資族、首購族的青睞。

21世紀不動產企劃研究室襄理董家菱分析,桃園市雖然鄰近雙北,但房價與雙北相比,卻是十分親民,且因為該區基期低,眾多重劃區帶來整齊的街廓都市景致,未來具有龐大的漲幅空間。

從桃園車站到台北車站,開車僅須36分鐘、騎車及搭火車也只要43分鐘,不到一小時就可抵達台北,交通便捷,也使得不少在雙北市工作的人,選擇用通勤時間換取空間,在桃園購入房屋。

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經理江怡慧日前提及,桃園是全台第一大工業科技大城,因鄰近雙北且為發展成熟的核心地帶,擁有32個報編工業區,11處工商綜合區,又有航空城計畫、亞洲矽谷計畫等,產業發展與就業機會蓬勃,加上近年明顯受捷運效應與建設等開發議題帶動,使得房市更加暢旺。

 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90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