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國產署將推陸保廠4,800坪地上權 底價估逾50億元

2021/08/31

翁至威/報導

國產署今年第二批地上權今(30)日開標,開出六成標脫率,成績亮眼。國產署乘勝追擊,將於9月推出第三批地上權,初步預計北中南共推出12宗標的,其中,台北市信義區陸軍保養廠C基地面積高達4,815坪,鄰近台北101,使用分區為住三,預估權利金底價將超過50億元,將會是市場焦點。

國產署副署長李政宗表示,今年第三批地上權經初步盤點,將推出12宗標的,兩宗商業區、十宗住宅區,北中南區各推四宗,當中有八宗是首度推出,國產署預計9月3日召開地上權審議小組,屆時確切標的及權利金底價才會正式定案。

初步盤點出來的土地,以台北市信義區陸保廠C基地最受矚目,李政宗表示,此案面積達4,815坪,使用分區為住三,容積率為350%,權利金底價雖未定案,但據了解,將達到50億元以上。

另外台北市大安區、新北市林口區、基隆市中正區也將各釋出一宗住宅區土地。

中部方面,台中將推出兩宗,一宗是東區干城重劃區,為商業區土地,曾於2018年列標,這次在捲土重來;另外豐原區也將有一宗住宅區土地列標。

此外雲林縣虎尾鎮高鐵特定區,也將釋出兩宗住宅區標的,都是初次列標,面積都將近7,000坪。

南部方面,高雄市前鎮區、鳳山區將各自推出一宗;另外台南市新市區則有一宗約678坪商業區土地,鄰近南科;屏東縣恆春鎮也有一宗標的。

李政宗表示,這僅是初步盤點標的,還須經過地上權審議小組討論後,才會正式拍板。

 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90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