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商辦、廠房夯 建商搶推案

2021/05/20

陳美玲/報導

政府祭出一系列打炒房政策,商用不動產卻因供不應求,出現買氣熱絡市況;宏大(8932)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,由於商辦、廠辦產品需求旺盛,但供給有限,開發商或建設公司已經提高商辦或廠房產品的開發。

陳益盛指出,開發商切入商辦或廠辦市場除可分散風險,也是創造新商機;如遠雄、長虹、華固等指標建商,近年就積極推出廠辦建案,且商辦或廠辦產品主要戰區分布在台北市內湖、南港、北投,及新北市中和、新莊、土城、汐止等地區。

除華固、長虹、遠雄等指標開發商,陳益盛表示,國揚也在北市內湖或新北市新店、汐止等多處購地擬興建廠辦大樓,而購地王興富發則是擴大商辦、廠辦產品的推案比重配置,顯示商用不動產因應台商回流、企業汰舊換新熱潮,已讓開發商看好後勢、相繼投入市場。

 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89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