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商仲:桃園產業鏈完整交通便捷吸引百家台商回流

2020/10/21

台商回流腳步不停歇,商仲表示,受惠產業鏈完整、交通位置佳,回台台商屬意在桃園設廠,投資的企業已達百家,也帶動桃園工業用地行情看漲。

信義全球資產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受惠台商回流效益,工業地產成為近年交易主力。根據統計,今年前3季成交金額規模較去年同期增加97%,科技、建設、傳產持續投資開發,交易熱潮續延。

由於企業擴廠需求持續湧現,桃園具有交通優勢,且產業鏈完整,加上電子商務崛起,帶動工業用地行情看漲。信義全球資產指出,桃園市政府盤點回台台商,在桃園投資的業者已達100家,包括台達電、廣達、亞旭電腦、迅得機械、景碩科技等。

觀察桃園工業區行情,華亞科技園區每坪土地單價最高,因捷運與鄰近林口,每坪行情在新台幣42萬元至45萬元,龜山工業區28萬元至34萬元,中壢工業區行情落在20萬元至32萬元,桃園科技工業園區最便宜,約在10萬元至12萬元,科技以及傳產業為主要投資大宗。

信義全球資產表示,科技擴廠需求仍強勁,無論工業土地或廠房,估桃園工業地產將持續成為市場追捧標的。
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89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