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南港將躍商辦新重鎮

2020/08/31

陳美玲/報導

據信義全球資產統計,未來七年內初估台北市南港地區將新增面積達21萬坪的商辦供給,台北市南港區可望成為繼信義計劃區外,另一個頂級辦公大樓、大型商場、星級飯店林立新熱區。

信義全球資產總經理柯宏安表示,南港隨著建商插旗、大型開發案、企業總部逐漸到位之下,區域內商用不動產發展蓬勃,包含辦公大樓、商場、飯店等不同的類型產品的複合式開發案最吸睛,又以潤泰新旗下「南港之心」BOT案最大,光是商辦面積就高達5萬坪。

除了複合式開發案外,商辦大樓也是南港地區未來發展重點。柯宏安指出,像是台灣人壽C3地上權案,將提供面積達3.8萬坪的商辦新增供給,國產南港都更A和B案,也將分別釋出3.2萬坪、1.4萬坪商辦面積。而台肥C2、國泰建設鉛筆工廠案,以及潤泰新「南港玉成段」(潤泰南港)三大案,也將個別新增1.5萬坪商辦面積。

柯宏安分析,光是11大南港指標開發案,就將釋出面積達21萬坪商辦新供給,且將在2022年至2026年陸續完工。
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89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