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和美工業土地增加0.89公頃 台灣百和工廠擴建

2020/02/15

吳敏菁/報導

和美工業區土地增加0.89公頃了!和美都市計畫公告,配合台灣百和工業公司擴建,公告實施農業區變更乙種工業用地細部計畫,變更後30%土地做為地方政府公共設施使用,台灣百和表示,工廠擴建增加30至40名員工,創造9.08億元產值,促進地方經濟繁榮。

創立於1979年的台灣百和主要生產粘扣帶,擁有268項多國的專利,全球20大運動鞋品牌都是其重要的客戶,近年來運動市場擴大,共應鞋帶、成衣之黏扣等,快速成長,原有廠區已經不敷使用,加上要建造廢水回收處理廠,空間不足,申請擴廠計畫。

2016年經濟部就核准擴廠計畫,業者依「都市計畫工業區毗鄰土地變更處理原則」和「都市計畫法」提出地目變更,以促進土地利用,歷經了重重行政作業程序,正式公告了。

這次變更範圍為和美都市計畫北側,距離交流道4公里,主要聯絡道路是德美路和和厝路,計劃書指出,變更原則主要促進廠區空間有效利用,創造最佳營運利潤,除了配合設立必要之公共設施外,餘為擴建廠房及設置廢水處理設施使用,將其土地使用分區劃設為30%之公共設施用地。

變更範圍北側、東側毗鄰農業區部分,設置寬度1.5公尺以上之隔離綠帶,設置景觀植栽,南側緊鄰既有發展區及新開發住宅社區,規劃廣場用地及停車場用地各1處,供周邊地區使用。
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90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