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地產相關】南港頂級商辦 百萬行情定錨

2019/12/26

郭及天/報導

各大企業紛紛進駐南港,帶動南港房價向上攀升,聯強國際以每坪百萬買下南港「世界明珠」辦公室預售案,為南港頂級商辦「每坪百萬」新行情定錨,而南港輪胎大股東購入「世界明珠」高樓層住宅單價更遠高於此,代銷業者預估,未來該案正式公開,價格將是每坪150萬元起跳。

台灣房產史上最大預售案南港輪胎「世界明珠」,挾其高鐵第一站、近北流音樂中心、正對上萬坪公園綠地的優勢,以世界級建築為開發理念,總樓地板面積達7萬坪,將興建二棟頂級商辦與六棟豪宅大樓,尚未公開即成為房市焦點,可望成為金字塔頂端客群的首選之一。此案日前更獲華南銀行主辦的300億元聯貸,充分顯示銀行團對「世界明珠」開發案的熱烈迴響。

過去南港房價遠不及市中心蛋區,僅有「日昇月恆」、「映東騰」等少數個案房價能站三位數,最受矚目的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未正式公開,聯強國際今年9月以63.58億向南港輪胎購入「世界明珠」12個樓層的辦公室,每坪單價達百萬元,商辦行情正式站上百萬。住宅部分,不少房產業者看好極具潛力,南港將從蛋白區行情,躍升為蛋黃區行情。

過去聯強海外購併案都相當精準,這次大手筆以新高價行情之姿進駐南港,不僅尋覓五年的全球營運中心底定,更顯示其看好南港的經濟戰略地位。聯強國際集團總裁杜書伍在簽約時表示,聯強集團過去在許多地方建立運籌中心,從找地、設計、營建發包到物業管理,都由聯強營建團隊一手包辦;這次選擇「世界明珠」,對位置、環境、外觀設計、建材、辦公空間與使用坪效等都沒有馬虎,該辦公大樓還有許多優點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。

聯強未來總部距離五鐵共構的交通樞鈕僅300公尺,步行可及,但仍保持一定舒適合宜的距離;鄰近商場、飯店、展覽館,具備商業區完整的機能,未來南港車站到展覽館與軟體園區將透過空中廊道連結,是全台灣最完善的空中廊道。


 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90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