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政府地政】清查不是裁罰、不收費! 工廠業者勿恐慌

2019/07/10

陳恩惠/桃園報導

為解決農地違章工廠問題,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通過「工廠管理輔導法」修正案,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自即日起委託廠商辦理「未登記工廠清查作業」,將由佩戴識別證、身穿背心的訪視員進行,請業者協助填寫訪視紀錄表,此調查不收費用,也不會稽查裁罰,請業者無恐慌。

經發局產業發展科人員說,自即日起辦理未登記工廠清查作業,作業是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現有圖資為基礎,以及經濟部工業局提供市府轄管應清查坵塊(地形圖上區劃正方格)數進行現場訪視,了解坵塊內未登記工廠發展實際需求,和取得聯繫資訊,以因應工輔法修正後,針對未登記工廠分級分類輔導措施,提供業者未來就地納管先行宣導,及有助轉型的輔導資訊、土地資源。

經發局說,這次清查作業委由「華宇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」進行,訪視員在作業過程中,會配戴相關識別物、身穿清查作業字樣的背心,請業者協助填寫訪視紀錄表,而此清查作業不是稽查裁罰作業,過程中也不會向業者收取任何費用,請業者不要恐慌。

經發局特別呼籲,相關業者請支持配合清查工作,提供詳實資訊,有效協助桃園市政府規劃未登記工廠納管等相關政策,促進國家經濟發展。


 
上一頁 1.2.3.4.5.6.7.8.9.10...90 下一頁